一周简讯(3.21-3.27)
来源 :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 : 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 : 2022-03-28     点击次数 : 137

 

微信图片_20220322171047

△饮食服务中心迎接调研保障工作检查:3月21日下午,杭州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华莅临下沙校区和园餐厅调研餐厅保障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副校长戴丽敏、中心主任朱炜等相关人员陪同。陈春雷书记介绍了餐厅基本情况,并对餐厅后续工作作了要求。据悉,和园餐厅在今年暑期前后将作为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展演人员餐饮服务场地,餐厅管理人员表示将听取本次调研工作中宝贵意见,做好各种保障工作。

会务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防诈骗培训:为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法制观念,增强员工网络防诈骗意识,中心组织各部门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薪酬、人事、物资等各项事务培训:新一轮全员聘任后,中心各二级部门薪酬、人事、疫情防控、物资设备联系人多有变动,为尽快熟悉后勤中心各项办事流程和制度,减少工作差错,提高办公效率,办公室特开展此次培训,各部门主管以及主要联系人参加。此次培训,针对开学以来在薪酬、人事、物资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通过简化流程、规定相关制度等方式改进,并对接下来工作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部署。

IMG_2243

△药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杭州师范大学药学院在仓前校区精思苑4号楼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公寓负责人、学院辅导员、社团负责人、院学生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旨在以此为契机,探索更为广泛的“学院+后勤”合作模式,彼此赋能,希望学生学会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

IMG_2178.HEIC.JPG

△公寓服务中心联合药学院开展社区小课堂-药茶:3月23日下午,中心联合药学院在精思苑4-107开展药茶课堂。药学院王丽薇老师介绍茶药同源的历史后,参与的20余名同学在老师指导下品味药茶、体验点茶等。

协助员工下载反诈app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活动:培训覆盖部门全员,通过晨会、例会,分享诈骗真实案例和诈骗手段,有效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此外,还协助员工下载安装防诈骗APP,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火墙”。

黑天鹅接种疫苗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为黑天鹅接种疫苗:3月23日,工作人员为在蕙风湖出生的黑天鹅宝宝们安排注射防治禽流感疫苗,期盼它们可以更加茁壮健康地成长,能进一步与师生亲密接触。

布置旗帜2

△下沙物业服务中心做好钱江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会场布置提供保障服务:共布置12张桌子、20张椅子、10面旗子、2条横幅和会场绿植盆景等。同时,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

408183b2e7104b1287a4fb363ed5c02

△国际学生服务部开展大扫除活动:3月23日起,国际学生服务部开展以“清洁环境,美化环境,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清扫活动,组织员工扫蜘蛛网、擦玻璃、清除卫生死角等,以干净的面貌迎接美丽的春天。

微信图片_20220324115725

△春风送暖入食堂——和园餐厅开设“和味小炒”档口:为了丰富餐厅菜肴品种,满足广大师生就餐多样化需求,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3月24日,和园餐厅“和味小炒”正式营业。该档口主要为师生提供各类小炒、拌菜及饮料,通过烹饪具有特色的家常菜,来满足不同师生的需要。“和味小炒”的推出,不仅让师生们在校园里就能吃到家常菜的味道,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餐厅高峰期的就餐压力。师生们对学校食堂的新举措纷纷表示支持,对学校食堂的卫生条件、菜品的丰富多样也是赞不绝口。据悉,同样由和园餐厅推出的“师大卤味”,近期也正在筹备,相信很快就会和师生们见面。

体育文化节场地布置3

△综合服务中心图文制作部完成学校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布置场地工作和钱江学院五届六次双代会材料制作工作:仓前图文制作部在3月18日接到体育文化节场地布置任务后马上着手设计,对布置方案进行商量探讨。经统计,共制作柱子包边、大背景板、横幅以及圆形地贴等27样物品。设计成稿后员工们顶着大雨天气,在3月25日完成安装、粘贴工作。同时,完成钱江学院五届六次双代会所需材料,包括工作报告、代表证等15套会议材料,分别需印刷110份。下沙制作部于3月23日下午接到任务后,在负责人老师还需要不停修改内容的情况下,仅一天完成所有材料的印制及装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