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师生员工核酸及抗原检测工作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3-15     点击次数 : 108

微信图片_20220316075049

综合办公室统一领取后勤员工测试用品

IMG_8266.HEIC.JPG

微信图片_20220316134828

各部门第一时间发放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316085306

各部门联系人抗原检测培训

IMG_20220313_213239

公寓服务中心在员工楼开展现场培训讲解测试流程

本轮杭州疫情形势严峻,根据校疾控办临时通知,3月13日、15日,中心防控办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统计在校员工人数,落实好责任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核酸自测用品下发工作。公寓服务中心在精思苑员工楼临时开设检测方法小课堂,现场向员工讲解如何使用试剂,缓解了员工的焦急心理,同时也减少了试剂的损耗。

微信图片_20220315164735

清理检测点

微信图片_20220315142918

布置垃圾桶

微信图片_20220315142924

搭建帐篷

下沙物业服务中心在3月11日和3月14日,分别组织人员在灯光篮球场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帐篷和桌子,按照防疫间隔要求固定了通道栏杆,处理现场积水,确保下沙校区全员核酸筛查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防疫2

布置核酸检测点

电梯保护膜2

更换电梯张贴物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连夜组织员工紧急布置核酸检测点,收发室、教室公寓单独设立为国际快递件区域,做好收件时的消毒工作。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师生,中心还对各区块共计15幢楼宇的电梯按键保护膜进行升级更换。相比于更换前的保护膜,升级后的保护膜具有更好的韧性及抗菌抗磨性。

为隔离点外等候人员搬运凳子

综合服务中心为隔离点外等候人员搬运凳子

为隔离人员送水壶

综合服务中心为隔离人员送水壶

综合服务中心在房源不足的情况下,临时开辟核酸检测点,安排1500余名收到顺丰快递相关短信的师生原地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医生维持秩序,为排队等待的师生登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一直忙到凌晨1点钟才下班。

为确保防疫物资保障稳定、有序,物资管理部在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管理,通过对原有库存进行自查,确保帐卡物相符,对用量大的物资,进行梳理、测算和补充,确保能满足各校区14天的使用量,对紧急突发情况,如校园封闭管控等制订了特殊时期物资配送紧急预案,并在防疫预算有限的背景下,多方筹措经费,对口罩、帐篷等物资进行了紧急添置等举措,确保后勤未来半个月内,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配送有序。

每次行动都是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上下齐心、闻令而动,充分发扬后勤人的“三特”精神,不论白天与黑夜,争分夺秒,毫无怨言,全力以赴,只为保障学校防疫抗疫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