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举办《@一起美向未来》职场形象管理讲座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3-14     点击次数 : 36

IMG_4615

IMG_4619

IMG_4621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为表彰过去一年奋战在后勤一线的优秀女工作者,3月15日,后勤中心工会特邀国家级形象设计高级考评员姜燕,开展以《@一起美向未来》为主题的讲座。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控制现场人数,为不能到场的优秀员工提供钉钉直播线上观看途径。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中心优秀女性工作者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将美丽的身影洒满整个校园。讲座围绕如何建构职场形象管理的意识、工作场景的基本形象礼仪等方面,让员工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通过互动式课堂,让女性朋友们以更加美丽自信的姿态拥抱属于自己的女神节。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中心女职工对自己的职业形象有了新的认识,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