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各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3-08     点击次数 : 37

3

微信图片_20220311083415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平价花市活动。花市售卖花毛茛、香雪兰、紫牡丹、百合、康乃馨、葡萄风信子等13个品种,吸引了众多来往的师生。他们纷纷表示,在节日举办花市活动十分有意义。很快花束便被一扫而空。

QQ图片20220308155855

能源与维修中心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活动共有三个项目,穿越呼啦圈、跳大绳、打羽毛球。参加活动的女员工们玩得不亦乐乎,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

员工校园健身走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校园健身走活动:共计68位女员工参加活动,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健身走的形式很方便也很健康,在欣赏校园春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也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

IMG_1472.HEIC

公寓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三八”节健身走活动:为引导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中心分批次组织133名女员工,走进校园各个风景点,完成打卡盖章即可领取奖品。大家都表示:和同事们一起在校园里走走,不仅能锻炼身体,了解校园,还能增进友谊,愉悦心情,真好。

IMG_3578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以“小小旅行团”的形式参观了学校亚运会橄榄球场和排球馆,并邀请讲解员对两处场馆和亚运会相关知识做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也为自己能有机会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一份力量而备感自豪。

微信图片_20220311163346

城区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38名女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用发放的手工材料创意DIY虎年钥匙扣,现场气氛热烈欢乐,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员工的业余生活,通过手工DIY来点缀生活,为女性员工营造了浓厚节日气氛,让她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