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暨人力资源管理联络员交流会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3-07     点击次数 : 61

ca1642414d3c82a5e0accece62038f1


efd44b388c9430978d843befe54b976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4日上午,人力资源部特邀仓前派出所杭师大警务室中队长葛警官、仓前派出所反诈骗宣讲师高警官作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结合我校用工实际,讲座后还开展了人力资源工作服务指南解析交流会。各部门人事、薪酬及培训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

会上,葛警官传达了杭州市委市政府对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他强调,在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应该积极响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落实流动人口管理,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高警官生动形象地分析了今年我校师生发生的几例技术高超、金额较大的诈骗案件,大大提高了大家对校园诈骗手段的认知度,增强了安全管理意识。之后,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对《人力资源工作服务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人力资源相关工作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全面梳理了人事工作的重点及流程,为促进中心各部门人事工作的规范化、流程化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