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2.28-3.6)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3-07     点击次数 : 48

微信图片_20220304101405

△绩效考评办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调研:3月3日上午,绩效考评办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人力资源部和品质监控部进行调研。双方围绕部门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考核内容及占比、考核方式、考核等级、激励机制以及如何做好后勤内控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之后部门将吸取调研中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推进部门精细化管理工作。

隔离学生填写基本资料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隔离点做好校内人员隔离保障工作:因温州市苍南县突发疫情,全校对有温州苍南旅居史的师生进行紧急排查,统一安排至恕园6号楼隔离点进行隔离。部门紧急调动国际学生服务部全体员工对相关隔离师生进行隔离引导与房间安排,截至3月4日共服务225位师生有序入住隔离点。

f91f3a75fef7311fb50a9d0b97d0658

△能源与维修中心开展节能宣传:3月4日中午,中心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分别在校本部和下沙校区组织开展“节能低碳,从身边小事做起”节能宣传。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在广场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单和绿色学校问卷调查,并为师生讲解绿色学校创建相关举措。

放置相关须知

△综合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下沙图文制作部做好杭州市属医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场布置工作:3月4日上午,下沙图文制作部在教学楼AB楼、南大门布置2022年上半年杭州市属医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大展架16套、小展架5套和4.5x3米喷绘一套,确保招聘考试正常开展。

mmexport1646369157322

△公寓服务中心支部开展结对学生开学慰问工作:支部支委和联系党员共同与结对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情况,并送上防疫物资、学习用具、生活大礼包等。

党章学习小组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成立党章小组并召开团支部换届会议:会上,中心负责人宣布新一任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向参会人员讲述党章学习小组的历史及意义,希望各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争做一名优秀的后勤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