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青年学雷锋,服务亚运树新风——后勤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后勤中心     作者 : 后勤中心     时间 : 2022-03-07     点击次数 : 6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后勤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后勤团总支于3月4日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以青春力量服务和助力亚运盛会。

微信图片_20220307082608

义务修理自行车

IMG_6930

免费缝补衣物 

微信图片_20220307083004

亚运会看台保洁

微信图片_20220307082829

全体参加劳动的团员青年合影

活动当天,公寓团支部和能源维修团支部牵头组织在仓前校区开展了义务缝补衣物、免费维修自行车与小家电等传统便民服务活动,深受学生欢迎。下午,团总支又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亚运会场馆座椅清洗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团员青年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或仔细擦洗座椅,或帮助更换清水,发扬了后勤人肯吃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将场馆看台上的一个个座位擦洗的焕然一新,为即将进行的亚运会测试赛服务保障贡献点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7083344

城区服务中心团员在清除杂草

微信图片_20220307083454

下沙物业服务中心团员在清理绿化带垃圾

综合-亚运会房源保洁

综合服务中心团员参加亚运会房源保洁

各校区团支部也掀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下沙物业团支部开展了校内道路和绿化带卫生清理活动,综合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为亚运会测试赛房间做好行李打包搬运、房源卫生保洁等服务,城区校区团支部开展了清除校园杂草和整理仓库的义务劳动,团员青年们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展现后勤青年先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