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20年退休老同志线上情况通报会
来源 : 人力资源部     作者 : 郎青     时间 : 2021-01-25     点击次数 : 68


微信图片_20210125113348


微信图片_202101251133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杭州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近日,人力资源部采用线上无接触的形式向200余名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岑建旭亲笔给退休老同志写了一封信,通报了集团2020年疫情防控、重大保障服务工作、党建引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后勤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退休老同志健健康康迎新春,开开心心过大年!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离休不离志,祝愿集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下一阶段,人力资源部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着力增强老同志政治上荣誉感、生活上幸福感、精神上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