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开展2020年部门经理、部主任第三阶段培训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殷亚明     时间 : 2020-11-30     点击次数 : 167

微信图片_20201127160708


11月27日,集团2020年部门经理、部主任第三阶段培训在仓前校区勤园2号楼开展。集团部门经理、部主任代表、第三期骨干训练营学员共计5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因工作原因未到场的其余40名员工通过钉钉视频直播参加培训。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岑建旭主持。

岑建旭在培训前勉励学员们:一是要把培训当成一种旅行,既要看风景,又要看结果;二是要把培训当成一贴膏方,在冬日里的精神食粮;三是要把培训当成一种习惯,通过学习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校信息化中心副主任俞仙妙、法学院副教授张国华为学员们讲授了题为《校园智慧化建设》、《高校后勤合同管理》的专题讲座。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信息化、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带给工作的便利性,也明确了合同管理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合同管理的重要性。

据悉,今年因疫情原因,集团把部门经理、部主任培训由集中培训分散成三个阶段的培训,目前已完成全部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