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支部多形式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10-19     点击次数 : 183

微信图片_20201019162714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中心骨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心各项保障任务。会后党员们参观了西溪湿地洪氏家训家风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201019162836

微信图片_20201019162831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纷纷表示要将抗疫精神延伸到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以人为本、以师生为本,把师生的事情放在心里,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会后,党员们参与了美食小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9163027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员们积极畅言,纷纷表示在服务岗位上要结合师生服务需求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直面师生提出的问题,要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员工代表,同时表示要坚持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随后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八佰》。


综合办公室支部、人力与绩效支部、财务与物资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八佰》。观影后,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底线思维,传承好“中国抗疫精神”,从自身做起,为取得抗疫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51322062

微信图片_202010151323182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以集中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影片《八佰》,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更深化了全体党员“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民族情怀;之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在“七个能力”提升的指引下,坚定支部全员勇于直面问题、狠抓落实的决心,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在具体工作中健基础、强规范,提升服务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还结合支部标准化进行自检,并前往公寓楼开展垃圾分类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019162359

微信图片_20201019162421

物业服务中心支部以微党课、党员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影片《八佰》,中午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平价花市售卖活动,下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年轻干部要有的七种能力。党员们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物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讨论,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把疫情防控抓细抓实,把近期生物、数学学科等专业论证重点服务保障做到位。

7068641d2cfb3e843f07561138ab4cb

钱江项目部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良渚遗址是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见证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参观,增强了党员的文化自信,同时对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增添了一份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