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10.12-10.19)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20-10-19     点击次数 : 152

IMG_6581

△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集团行政人员摄影技巧专题培训。各部门行政主管、通讯员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邀请文化创意学院研究生李星同学,重点对手机摄影技巧、图片处理及实用APP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并集团日常的图片新闻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点评。(通讯员 张璐)


微信图片_20201019160307

△钱江项目部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着重对食品清消流程、仓库管理、台帐登记、设施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杜绝,同时提醒部门要严守安全工作底线,规范员工操作行为,增强员工食品安全卫生意识,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工作。(通讯员 程敏)


微信图片_20201019160449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校保卫处徐盖鸿老师受邀作讲座,仓前公寓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全体员工表示通过学习,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掌握了一些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为维护学生社区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周蔚)


微信图片_20201019085335

△公寓联合校保卫处、校研工部等开展寝室安全联合检查活动。检查组抽查了80余间寝室,重点对违禁电器、用电安全规范等方面存在的安全及消防隐患进行排查。学生对此表示理解,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表示会配合改进,并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讯员 周蔚)


微信图片_20201019160620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举办美食小集市活动。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食堂建设,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于10月15日举办美食小集市活动,品类丰富、价格实惠,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促使食堂不断改善、创新,以便更好服务于师生,塑造良好的校园美食文化。(通讯员 赵明蓉)

ae163184c5bb6945a9aea7d046158cf


△综合服务中心配合学校完成游泳馆环境布置工作。中心图文服务部紧跟游泳馆开放进度安排,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进行场馆内的温馨提示制作与张贴工作,共制作车贴600余条,告示牌40个,PV字20余条,地贴、门牌等共近千样文印制品。(通讯员 汪雯珺)

微信图片_20201019091450


钱江项目部做好2020年10月自学考试相关后勤保障工作。10月18日,钱江项目部配合做好考试文印制作、用电保障、考试打铃及调试工作、教室布置及保洁、电瓶车接送等工作。(通讯员 姜慧洁)


△物资管理部完成集团2021年度采购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工作本着优化资源、节俭高效、量入为出的原则,根据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变化进行调整、汇总、申报。经统计,集团2021年度采购项目申报总金额约846万元,维保项目约3007万元。


△物资管理部联合质量监控部开展物资专项检查。检查组对照《后勤服务集团物资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和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通过查看台账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各部门的仓库管理情况特别是防疫物资发放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