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会举办员工庆祝活动欢度“双节”
来源 : 公寓服务中心     作者 : 周蔚     时间 : 2020-10-01     点击次数 : 127

9月30日,由集团工会主办、公寓服务中心承办的"欢度国庆,共庆佳节”职工欢庆会在精思苑一号楼职工书屋开展。

因疫情防控要求及假期后勤服务保障需要,国庆假期,仓前校区仍有300余名住校员工,为给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增添一些生活的小乐趣,本次欢庆会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主要有“影视展播”“合家欢”“地摊文化”等。

微信图片_20201009090113


为了培养员工爱国主义思想,《影视展播》特别安排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八佰》等一系列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爱国题材经典电影,全体人员专心致志地观看影片,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赤胆忠心,勇敢且大无畏的精神。

364ea1c15490f9ce074a25bbe6f963e

fe8e3df788e5a673be6d10c72e314b3


花好月圆迎中秋,为让员工在校过上一个温馨而又有意义的中秋节,《合家伙》安排员工一起包饺子。总经理朱炜亲临现场和员工一起包饺子,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协作能力,感受到了集团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