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专项检查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张汝平     时间 : 2020-09-27     点击次数 : 170


IMG_6295

微信图片_20200927094834


微信图片_20200927094840

微信图片_20200927094830


为全面做好学校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创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9月24日-25日,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纪委书记王平、副总经理张华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仓前、下沙、玉皇山校区的文明城市国测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周志琴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超市、餐厅、教学区楼宇等,每到一处,从卫生间到洗手池、从主干道到水系湖面,里里外外、角角落落都仔仔细细察看了一遍。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不提前预设线路的形式,检查覆盖各校区各部门,范围广,涉及面多,对检查中存在的文明宣传不到位、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设施设备破损未更换、文明就餐志愿引导等问题,要求责任部门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及时整改。

周志琴强调,学校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集团上下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一致、全力以赴,认真对照《后勤服务集团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方案》要求,结合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无死角、无遗漏;二要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着力做好学校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协助配合工作;三要营造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深入推进“光盘行动”、“文明寝室创建”等活动,努力在全校营造干净、整洁、绿色、安全、文明的良好氛围,在全国文明城市国测中展示最佳的状态和最优的形象,为学校、为杭州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