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10-31     点击次数 : 185

QQ图片20191031133310


10月29日,集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十八个是否”找差距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琴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分管工作、自身学习体会、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详细罗列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共计113条,并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该同事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肃地提出了补充意见建议,便于今后的落实整改。

党委书记周志琴在小结时对大家的充分查摆、全面剖析表示肯定,结合班子成员存在的共性问题,她指出,全体成员要继续加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通读的基础上进行精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高效推动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落地;要学会用马克思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统领学习过程,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是对工作中不正之风和不当言论,要敢于亮剑;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