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支部积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开展集中研学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10-28     点击次数 : 312

  

微信图片_20191031103229

  10月31日上午,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会,两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理想信念”和“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两个主题进行了分享。


E79F9448D7CBEB3BC65FE262CA7EBD63

10月24日下午,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两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做好每次学习笔记,在学习时不忘划重点、写批注。会上,组织每位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试题的闭卷测试,同时检查了党员们《学习纲要》、《论述摘编》两本书目的学习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837

  10月16日,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与中心困难职工谈心谈话,全体党员交了一次特殊党费,对其进行了慰问,员工连连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649

  10月15日上午,商贸服务中心支部与餐饮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华松上了一堂主题为《政治建设—学识》专题党课。张总结合工作实际,以加强学习为重点,以清廉为目标,如何学习、制定、执行规章制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后勤人的初心与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958

  10月15日下午,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当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1、支部书记上“传递初心、传承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专题党课;2、集体学习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陈立群“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3、会议还部署了支部和党员对照“十八个是否”的检视工作,并要求党员实事求是,全面检视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023085158

  饮食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1、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新中国史和党史;3、党员代表分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和时代楷模陈立群的先进事迹。党员们表示在学习历史和先进事迹中汲取了精神养分,今后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奉献,把为师生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随后支部书记和部门副经理分别就学生劳动实训实践基地如何建设和如何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开展课题调研座谈会和问卷调查。


微信图片_20191023085059

  10月15日中午,人力与绩效考评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会前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钱学森》,会中两位党员开展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微党课,集体学习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的陈立群“先进事迹,支部书记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悟初心担使命为集团新时代发展而奋斗”专题党课。会议还部署了支部和党员对照“十八个是否”的检视工作,并要求党员实事求是,全面检视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408

  10月14日中午,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及群众座谈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解读学校及集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及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并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向部门职工征求意见。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306

  10月12日上午,钱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华松上了一堂主题为《政治建设—学识》的专题党课。同时,三位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纲要》第四、八、十一篇章的读书分享,安排了两位党员开展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微党课,并深度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讲话》。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横空出世》。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149

  10月12日上午,商贸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培训会。会上,支部书记上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再次温习了《党章》。



微信图片_20191023084029

  10月12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培训。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开展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资料。


微信截图_20191022155236

  财务与物资党支部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



A2C42F5C02F416953BE4A32A2C2E9F69

10月18日下午,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中心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G_6810_看图王

1017日,集团退休支部召集退休党员在仓前校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中学习交流会。集团党委书记、退休支部书记、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周志琴介绍了集团近期重点工作及计划,支部书记来维就《纲要》第四章“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老同志们上了主题党课,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汇报了人力资源部近期开展的老同志工作情况。会议结束后,老党员们参观了学校新区块和梦想小镇,看到学校不断发展壮大,老同志们欣喜不已,也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后勤发展,不忘学习,永远跟党走。



图片1

   10月15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通过对“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


6

  集团党委委员傅英老师给仓前物业中心支部和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

  商贸服务中心支部对党员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问答测试,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河南调研的讲话精神。


2

人力与绩效考评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5次和17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就《选编》《纲要》讲述了专题党课。


3

  钱江项目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各自上报了《纲要》重点学习和交流分享的的篇章,将于国庆后进行读书分享。


5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四位党员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纲要》《摘编》《党章》的基础上进行了分章节学习交流。


QQ图片20190930132407

   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员工在恕园8号楼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阅读讨论。



集中理论学习2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关于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进行了应知应会培训。



2

  钱江项目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且组织党员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国旗国歌再教育知识进行了学习。随后,集团副总经理张华松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管好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二是求真务实,讲实话做实事;三是党员要率先垂范,增强责任意识,做好集团“守底、提质、增效”三篇文章。



钱江项目部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和学习钱江学院“学习红色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果展”,重温红色经典文化,深刻感悟初心汲取正能量。此次展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党员深受教育。

  钱江项目部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和学习钱江学院“学习红色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果展”,重温红色经典文化,深刻感悟初心汲取正能量。此次展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党员深受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29160711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集中学习。所有党员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用试卷形式进行答题,并对知识点进行阅读和背诵。


图片1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支部书记对正本《纲要》进行梳理,党员们也在会上积极发表自己的读书心得。



图片1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一是国旗国歌再教育主题活动,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三是对党员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问答测试。


图片1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集团纪委书记王平从实际事例出发,就“思想、责任、监督、制度、模范”五个方面阐述了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决不能跨越底线。在场的每位党员都听得很认真,边听边做笔记,会后表示这样的学习机会难得,受益匪浅。


QQ图片20191010112614

10月9日下午,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传达了10月9日集团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大家集中学习《纲要》《摘编》《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河南、内蒙古考察等多篇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7527339_500x500

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培训。支部书记分享个人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深入剖析检视自身,提出整改措施。阐述在新时代和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校内师生服务工作的感悟,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习《党章》。


钱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项目部邀请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华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政治建设—学识》的专题党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上讲话》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横空出世》。



7527345_500x500

人力、绩效考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一集《新中国诞生》。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及再赴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论述精神,强调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思想认识到位,结合实际工作,发挥好党员表率作用。


7527351_500x500

  9月30日,集团纪委书记王平给人力、绩效考评支部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王平勉励党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思想要到位、责任要到位、监督要到位、制度要到位、模范要到位,随后他分享了精彩的学习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