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文/图 吴晓燕     时间 : 2019-10-16     点击次数 : 71

IMG_6192[1]_看图王

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10月14日上午,聚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专题,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主持。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经理代表参加。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团纪委书记王平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就是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结合集团实际工作,他要求做好四个“强化”: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调研实践、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纪律规矩,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围绕“廉洁自律”专题,党委委员绩效考评办主任陈巍强调要敬畏党纪国法、组织使命、权力责任,常学习、常自律、常警示,管好身边的事和人,把好廉政关。

周志琴在小结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就是要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讲政治学理论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集团要强化审计思维和政治巡查思维,进一步压实责任,近期内要做好集团内部的聘任工作,长期来说,重点要抓好与合作方供应商往来中的风险防范。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及部门经理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分享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学习心得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