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史 弘扬优良传统——集团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员工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10-09     点击次数 : 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单位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集团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员工观看红色国产优秀影片。包括《伟大的转折》、《共和国血脉》、《建国大业》、《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色电影,深受广大员工喜爱,观影反响热烈。


IMG_6150

   10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横空出世》,该片讲述的是中国当时如何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把原子弹造出来的事迹。“虽然是1999年的电影,拍摄手段和制作上肯定比不上20年后的今天,但却充满着最朴实的对国家的热爱,一点没有失去震撼人心的力量。演员眼睛里的情感和坚定也让我们更接近那个年代人们的内心。”看完这部电影后集团综合办公室的谢陈瑜如是说。

   看完电影觉得老一辈人的信仰是什么?“就是强国梦,为了达成目标,可以忍受各种苦。虽然物质匮乏,但精神亢奋。”综合服务中心汪雯珺激动地说,“没有国就没有家,更没有组成家国的一个个我,信念如歌,岁月峥嵘。不容易,感叹今日的一切来之不易,吾辈仍需自强!”



978adf913118cbc638ff5fd71de20ec

  后勤服务集团工会联合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各部门员工观看《伟大的转折》、《共和国血脉》等系列红色主题电视剧。

  来自公寓服务中心的沈桦还去电影院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中每个故事从一个个小人物的切口开始讲述。故事中每一个无名的‘我’都是历史书里看不到的,又可爱又鲜活。有笑有泪,原来我们就是这样在历史长河中经历了生活。”他说。(通讯员:周蔚)



微信图片_20190925163027

   钱江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员工们通过观看电影不仅重温了革命辉煌历史,弘扬红色文化。

  “看了建国大业,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前辈建立新中国的艰辛。”钱江项目部的公寓与物业服务中心施林聪说,“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啊。”(通讯员:张羽)



微信图片_20190927094405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开国大典》、《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的诞生》等。通过观看电影,员工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了解党史、国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看到激动人心、慷慨激昂处,员工们热泪盈眶,为伟大祖国奋斗精神点赞。(通讯员:周敏雅)


微信图片_20190929140251

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港珠澳大桥》。在一个多小时的观看过程中,“我深深地被中交建设者们在工程建设中表现出来的聪明和才智所折服,被他们不惧困难,百折不饶的精神而感染。”

   在十一国庆节期间,中心员工朱福银还去电影院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整个影院的人一起哭,一起大笑的感觉很好。电影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去。”(通讯员: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