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7.15-7.21)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07-23     点击次数 : 162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梦想小镇“双创”场地。当天,一行人边走边看,在双创活动场地感受新时代创新创业精神,讨论如何将新的思想带到我们的工作实践之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杨涣青)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做好暴雨防汛应对工作。今年入汛以来,浙江经历多次强降雨过程。中心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采取有效的防汛措施,确保校内各项财产和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留守中心值班人员在此期间全面排查校内各区域设备设施,及时清理行道树枯枝、屋顶水沟、沟渠淤堵等,并且为地势低洼、水势难退的楼栋加装防汛沙袋、加汞排水等措施,并对重点区域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正值暴雨期,学校积水严重,为确保学院会议顺利进行,当天物业员工冒着暴雨用挡水板、沙袋等自行搭建了一条道路,获得学院老师一致好评。

QQ图片20190723155321


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应对暑期高强度工作。暑期伊始,客房部随着各培训班的爆满进入高压工作状态,加班加点是常态。7月16日凌晨5:30,客房部更是迎来了大量的退房和入住的客人。面对这一情况,全体客房领导、骨干以及一线员工从凌晨5点半开始进行房间卫生的清扫。据悉,当天客房部共整理房间数量达到500余间。暑期在岗期间虽然辛苦、孤独,但她们年复一年地为各培训班以及师生做好暑期住宿保障服务,觉得十分的值得。(通讯员:郭敏)

图片2


黔东南州、恩施州人大代表高级研修班入住仓前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客房部所有员工7月16日凌晨加班加点整理房间。为了能让长途奔波来到杭州的代表们能快速入住休息,我们提前为每一位代表将做好房卡以及日人均两瓶矿泉水统一放置于房内,既免去了他们排长队等待办理入住的手续,也大大减免了入住需要花费的时间,提供了超前的服务。代表们纷纷表示,杭师大后勤的客房部如此暖心的服务,他们感到非常的满意。(通讯员: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