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文管161班学生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05-23     点击次数 : 133

致刘双芝和刘双翠阿姨:

在这封感谢信的开头,我就要先表达我对刘双芝和刘双翠阿姨的感谢,感谢阿姨不辞辛苦地帮我找到了丢失的手镯!!!以为阿姨不愿接受我提出的物质感谢,那我只能通过感谢信来表达我的感恩了!!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2019年5月14日下午,我发现自己的手镯丢失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无果和思考后,我猜测自己的手镯很可能随着快递的袋子被一起扔进了学生事务中心对面的垃圾桶里,但因为也是我单方面的猜测,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询问了宿管阿姨陈卫君有没有能够解决的办法。阿姨先是给我提供了一些能够用于翻找垃圾的工具手电等。我自己去垃圾桶处翻找了近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之后阿姨又同我说明早五点环卫工人就会上班,我可以到时再向环卫工人寻求帮助。当然那时我已经不抱多少希望了,因为那几天都在下雨,我自己在翻找的过程中也是深刻体会到垃圾茫茫,希望茫茫的感觉了。

第二天早上雨下得很大,但环卫工人们仍旧只穿了雨衣就开始清理起垃圾,因为过一会儿就会有垃圾车来清运。在我向阿姨们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后,阿姨们二话没说就开始帮我翻找起了垃圾桶。经过一晚上,垃圾桶里又多了更多垃圾,可是阿姨根本没有任何迟疑,还只为我担心着,时不时地说我记不记得扔的是哪个垃圾桶,对垃圾袋有什么印象,大概几点发现丢了的……虽然我表示过这也可能只是我的猜测,但阿姨仍然义无反顾地翻找着。阿姨们甚至都没有戴手套,并且是直接从最开始的满当当的垃圾桶开始翻找。垃圾桶里有许多同学们吃剩的外卖,汤汤水水洒得到处都是,甚至还有一个破碎了的热水瓶。但阿姨们丝毫没有露出难色,一个又一个地翻找着。中途有好几次我都说要不算了,看起来真得很难找到。可是阿姨们一直没放弃,在大雨中仍继续帮我找着。

直到快要翻到底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看了我之前扔的垃圾,看见袋子里真得有我的手镯,那种高兴到蹦起来的心情!!!阿姨们也特别高兴,我那时就只想着一定要给阿姨发个红包来表达我的感谢,但是阿姨们立马拒绝了,还对我说就算是她们自己在垃圾桶里捡到了同学们的东西也一定会自觉上交的,这是规矩,也是她们分内的事呀。那一刻,阿姨们小小但坚定的身影真得在雨里发光!!

真得很感谢学校里每一位为同学、为老师服务的人,是他们的奉献,默默地点缀了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感谢所有一切努力着,奉献着的人们,祝愿你们以后的生活里永远充满美丽!


杭师大文管161

陈XX

2019年5月17日


微信截图_2019052309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