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医学院学生的感谢信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9-05-10     点击次数 : 104

尊敬的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部工作人员:

我是医学院15级的学生于**。本人于3月4号下午四点半左右在一期一楼食堂吃完晚饭,离开时不慎将手机丢落在食堂,一直回到图书馆准备用手机的时候才发现 , 手机对我十分重要(里面有我很多学科的作业和资料)。我当时焦急万分,一边让同学打我手机的电话,一边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原本我已心灰意冷, 这时却意外拨通了电话, 接电话的是一期一楼食堂的工作人员,最终在工作人员电话指导下,我顺利的拿回了手机。

拿回手机的那一刻,我心里百感交集, 因为身边同学朋友丢了东西能我回来的实在太少太少了, 相比之下我是多么幸运。

此时,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写下这封信,不但是想表达对那位捡到手机阿姨的感谢,对她拾金不昧高举行为的敬佩,也是想表达对杭州师范大学后勤部的感激之情,正是得益于后勤部领导的正确管理和大力倡导,才能使我的手机失而复得。

在此,请允许我再次向后勤部的领导和那位拾金不昧的阿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于**

2019年3月4日

7505170_500x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