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第十一届“拾金不昧之星”评选活动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邵艳菡     时间 : 2018-12-13     点击次数 : 154

为激励集团员工秉承并发扬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良好局面,集团于11月开展第十一届“拾金不昧之星”评选活动。

经各部门、校学生会及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初选,20名员工被推选为本届拾金不昧之星候选人。11月底,集团通过现场、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童爱花、曹先粉等10名员工为后勤第十一届“拾金不昧之星”。(具体名单详见表格1)

本届“拾金不昧之星”来自后勤各条线、各岗位,她们有的是楼宇保洁员,有的是公寓值班员,有的是餐厅服务员......尽管工作很普通,但他们工作上兢兢业业,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为后勤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据悉,截至到目前,后勤师生生活事务中心今年共受理失物618件,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苹果手机等,已被认领的有403件。据不完全统计,师生生活事务中心成立十二年来,共受理各类拾遗的物品达34566件,认领率近90%。



表格1:

1F67.t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