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12.3-12.9)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2-12     点击次数 : 244

       ▲集团组织开展第二期骨干训练营制度测试及培训分享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骨干训练营学员参加。学员们积极备考,平均得分98.05,较好地完成了制度测试。在分享环节,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会上,人力资源部还就下阶段骨干训练营的培训安排做了介绍。(通讯员:殷亚明)   

    

   图片1

▲公寓服务中心启动了C区块学生公寓家具进场工作。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家具进场工作,从10月初就着手筹划,并多次前往C区块实地查看,同时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保证寝室家具的顺利进场。目前已按计划完成家具板材进场工作。(通讯稿:周蔚)

图片2

▲绩效考评办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杭州第一技师学院药学技术系副教授张晓军教授受邀主讲。绩效考评办成员与商贸服务中心部分员工参加。培训以“新《食品安全法》背景下6T实务”为题,从高校食品安全要求与管理要求着手,结合食品安全案例,对食品安全规范操作及防控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邵艳菡 汪鸯)

图片3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财务与物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领悟践行红船精神。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党员们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在浓郁的氛围中,大家受到了新的教育和启迪,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了解,更加坚定了投身党伟大事业的光荣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服务师生。(通讯员:徐放 吴晓燕)

图片4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技能比武之扎扫把比赛。共10名员工参加。比赛一开始,参赛人员迅速将竹叶丝扯下并扎成小捆,整理竹叶丝,绑竹叶丝......员工们各个手脚麻利,动作娴熟。最后,评委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清卫员工的实践操作技能,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讯员:郎青 张羽)

图片5

▲综合服务中心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入住接待工作。为迎接460余位军转干部培训入住,提供优质的客房保障服务,中心客房服务部提前部署、清扫检修、采购物品、布置房间;入住前一天认真模拟入住的办理流程。当天上午,中心还在报到处安排引导员、讲解员,确保了接待工作的有序进行。接待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通讯员:陈梦婷)                                      

图片6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保洁工作,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公共楼宇管理部加强值班巡查和教室内的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目前,部门已组织员工对教室内时钟、转椅等进行逐一检查,并将排查情况及时上报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尽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通讯员:陈星 钱陈莉)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员工心理培训。100余名员工参加。中心特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梅老师开展培训。培训会上,李老师结合抑郁症与精神分裂症具体案例,联系后勤员工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预防抑郁症及精神分裂症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现场互动频繁,讨论热烈。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陈星 俞垦)

QQ图片20181211144517

       ▲饮食服务中心联合钱江学院开展冬季包饺子活动。90余人参与。面点师傅周守霞预先为大家准备好了饺子皮和三种不同的饺子馅。活动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此次活动促进了后勤与师生间的沟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讯员:张金珠)

IMG_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