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我校荣获2018年浙江省“两美”风采评选活动“最美爱心故事”和“最美爱心人物”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12-10     点击次数 : 262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学生资助“两美”风采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又获殊荣。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总要求,进一步彰显教育改革发展和国家资助政策成效,全面推进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来自省内60所大中小学、职业院校、地方教育局和资助管理中心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我校推荐的后勤服务集团“雪中送炭,服务育人”的故事和医学院林思佳老师“不忘初心,助学育人”的故事分获“最美爱心故事Top20”和“最美爱心人物”。后勤服务集团用平凡小事书写大爱真章,“2元盖浇饭”、 “爱心礼包”、“爱心结对”、“爱心住房”、“爱心岗”和“社区小课堂”…… 杭师大成为学子心中最关爱学生的大学。林思佳老师,与资助事业同频共振,身边的人们追逐很多,他却只有一个目标,他是资助工作的坚守者,埋下了头,却挺直了腰。他以对事业的责任、对感恩的理解、对学生的爱,实践着一位资助工作者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