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5.7-5.14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05-15     点击次数 : 798

商贸服务中心在下沙校区引进自助云打印机。 19台自助云打印机分别安装在下沙校区17幢学生宿舍大厅以及教学区B楼大厅,师生可凭手机微信、电脑终端或携带U盘等方式直接在自助云打印机上操作打印资料、照片及身份证件等。云端设备的引进,体现了中心紧跟数字化信息网络时代、为师生提供智能化服务的理念。下一阶段自助云打印机也会陆续引进到仓前校区。(通讯员 全春花)

QQ图片20180515161927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配合公管处开展灭四害活动。中心在灭四害期间层层落实责任与任务,重点对校园内绿化带、下水道、垃圾收集点等区域施放、喷洒灭蚊蝇药物;消除四害孳生地,同时组织人员清疏下水道,清理卫生死角等,多种措施进行综合防治。(通讯员 陈星)

QQ图片20180509150703


综合服务中心客房服务部开展服务窗口礼仪培训。培训会上,客房三位主讲人结合现场示范及生动的案例,着重围绕客房服务流程、日常操作规范、礼貌礼仪及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陈梦婷)


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中心共3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上,中心负责人对2017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做了要求。现场表决通过《综合服务中心考核分配方案修订稿》,同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讯员 陈梦婷)

微信图片_20180508100809


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明章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会上,部门经理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表决通过《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2018年薪酬分配办法(草案)》。陈总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通讯员 张羽)

QQ图片20180507145807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做好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体育招生术科考试后勤保障服务。根据任务要求,组织员工突击拔除杂草,清洁考试场地,在篮球场围遮光布,往返运送运动员服装,保障用电的安全等。据统计,员工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2小时以上,克服暴雨天气,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通讯员 陈星)


商贸服务中心在下沙校区召开外包网点工作会议。中心相关负责人、监控部工作人员及各商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重点就近期监管过程中有关人员管理、卫生状况、用电管理、消防和车辆安全管理、索证索票管理、合同履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通报。此外,从经营安全、合同履行和廉政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各商铺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通讯员 全春花)


公寓服务中心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43名正式代表参与会议。大会听取了2017年中心工作报告,明确了2018年主要工作,书面听取了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公寓服务中心薪酬分配办法》、《公寓服务中心员工考核管理办法》、《公寓服务中心监控细则》、《公寓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及标准》。并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寓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中心与各班组签订了《责任任务书》,与管理骨干签订了《“一岗双责”承诺书》。(通讯员 周蔚)

IMG_8455


饮食服务中心推出2毛钱米饭。为进一步推进光盘餐厅建设,满足部分学生的需求,中心在原有的3毛钱米饭120克的基础上新增的80克档米饭供应,仓前、下沙共7个餐厅同时推出,并在售餐台旁边放置公平秤供师生监督。(通讯员 张金珠)

                           

QQ图片20180506133510


学生社区文明共建——钱江艺术分院社区学生事务中心开业。集团副总经理翁展、钱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来国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13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业典礼现场,位于下沙11号楼二楼的“传艺社区”正式揭牌,来国灿书记对办事大厅提出了希望,期待与公寓共建共创之路能走得更长远。据悉,公寓党员、管理骨干以及艺术分院学生队伍都将参与到办事大厅日常服务中,以“线上+线下”双渠道,实现“部门协同合作、集合集成服务”,助力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讯员 周蔚)

IMG_0235(20180504-121216)


质量监控部开展安全业务知识培训。培训邀请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主管王君,进行设施设备安全方面的培训。质量监控部成员、部分兼职监控员、下沙物业维修部维修工等2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老师围绕相关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电梯安全等进行重点讲解,让受训人员对工作中的安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培训过程,受训人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与培训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为今后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王佩佩)

安全培训

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