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简讯(3.6-3.12)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03-13     点击次数 : 1691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认识到祖国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国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后勤工作虽然平凡,但也是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会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陈梦婷)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清卫绿化部开展110周年的校庆和B区块搬迁保障任务员工培训暨动员大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根据新的任务要求加强清卫保洁、完善绿化修剪、摆放、提高管理能力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同心聚力,力争出色完成工作任务。(通讯员 陈星)

    

    ▲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下沙物业服务中心组织部门女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当天中心工会组织女工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踢毽子、扔飞镖、夹弹珠、五子棋比赛,组织女工们去西湖边喝茶,让女员工们在比赛中感受欢乐的节日气氛和集团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周敏雅、全春花、张羽)


▲事务中心开展学生监控员新学期培训工作。培训围绕学生监控员岗位职责、服务规范、服务流程、工作纪律等展开。同时建立新老成员结对制,采取一对一传帮带模式,让学生监控员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设立监控员岗位,是后勤丰富学生体验的“第二课堂”的实践,是“服务育人”的有效载体。(通讯员 王佩佩)

事务中心学生监控员培训


商贸服务中心超市推出“三·八妇女节”让利活动。活动当天,商品让利幅度空前,场面也十分火爆。为营造节日氛围,让利师生,活动商品几乎为零利润销售,从而进一步体现出后勤超市的服务宗旨。(通讯员 全春花)

活动2


    ▲仓前物业服务中心协助学校做好植树节活动。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配合学校圆满完成了50棵鸡爪槭的种植任务。1个小时的植树劳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环保意识,激发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培养了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讯员 陈星)

IMG_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