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团总支启动“学雷锋服务月”活动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03-07     点击次数 : 801

本网讯 (通讯员 汝建英)三月,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迎接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及浙江省第11个志愿者日,集团团总支推出“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学雷锋精神,展后勤风貌。

活动以“学雷锋,当先锋,树校园文明美丽新风”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4-5日,下沙物业服务中心团支部和玉皇山校区团支部组织了十余名团员青年,分别在各自校区内开展拾捡枯枝杂物、拔草等义务劳动;35日,公寓服务中心团支部组织十多名团员青年清理了公寓楼的“卫生死角”;随后的几天时间,仓前物业团支部、综合团支部、饮食服务团支部等,也都结合部门服务特色,相继开展了校园绿化带杂草清理、班车候车亭清洗及光盘行动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3.5活动1



活动中,后勤的团员青年们不怕脏、不怕累,乐于奉献、团结协助,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并为绿色、文明、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VEWJ0902


   据悉,后勤团总支将每年的三月份定为“学雷锋服务月”,倡导团员青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延续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