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7年度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01-08     点击次数 : 441

本网讯(通讯员 殷亚明)17日,集团在仓前校区召开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集团领导、退休支部联系人及176名老同志与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周志琴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朱炜代表集团对老同志多年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朱总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及集团2017年重点工作及集团2018年工作方向,并就2018年集团的老同志工作向各位与会人员征集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安排了集团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颁奖环节,集团领导为在这一年全心全意开展退休老同志工作的联系人送上了鲜花和证书。

老同志代表沈伶华在发言时表示,感谢集团一年来为老同志做了各种暖人心的服务举措和人性化的活动安排,老同志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QQ图片2018010813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