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事迹在身边,点滴文化在心中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8-01-08     点击次数 : 331

本网讯(通讯员 张羽)近日,下沙物业服务中心清卫绿化部收到一封来自钱江学院艺传分院大一学生的感谢信,信中写到:“那时的我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您及时出现,拔刀相助,将手机从湖里捞出交给我。……感谢您在这样的大冷天能见义勇为,让我感受到您无私奉献、高尚的可贵品质,也让我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和满满的正能量……”,简短的一封手写稿上,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绿化工李明清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李明清是下沙清卫绿化部一名普通的绿化工,主要负责校园草花、绿篱修剪。当天早上,他正在蕙风湖周边修剪草花,湖边学生三两成群,或练声,或朗读。突然他听见 “噗通”一声,应该是什么东西掉进湖里,经了解,原来是一名学生的手机不慎掉入湖中。李明清二话没说扔掉手中的工具,脱下外套和裤子就跳入湖中……。那时,清晨的温度接近零度,可李明清顾不得这些,心中只想着怎么快速将那只手机打捞上来。

事后,李大叔表示:“平日生活中时常会碰到这种小事,对我们来说,并不算什么,都是举手之劳的事”。

李明清轻描淡写的事情,对这位同学来说却是极大的感动,而同学的感恩之心同时也成为了后勤员工服务师生的精神动力。在这些闪光言行的带动下,下沙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集团点滴文化,不忘后勤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和谐校园!

QQ图片20180108112140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