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开展“留住乡愁”——征集家乡菜活动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2-22     点击次数 : 533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雅)近日,玉皇山校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留住乡愁”——征集家乡菜活动。中心负责人表示,人最想念的是家乡的味道,组织征集活动就是为了使在校学生吃到家乡菜。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食堂门口设立了咨询台,美术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前来询问、提供意见、建议,在记录本上写下了自己家乡的特色菜肴。仅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就收集到了30余个家乡菜名、记录了10余条对餐厅能更人性化服务的宝贵意见。

在场同学纷纷并表示自己远离家乡,很长时间难得回家一次,十分期待能在学校餐厅吃到家乡的菜肴,感受家乡味道。活动中有位陈同学说:“学校餐厅越来越亲民了,真好!”

据悉,餐厅将根据现有的技术和条件,逐个逐步推出同学们提出的“家乡菜”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