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优质服务月: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美食展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11-16     点击次数 : 189

本网讯(通讯员 汪鸯)11月15日中午11点,恕园8号楼食堂门口摆放的5个圆桌展台,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这是饮食服务中心本届优质服务月活动之开篇展示:美食直播。

333

中心展台的一座大型天安门模型雕刻作品尤为显眼,红墙金瓦,十九大、师大校训、后勤优质服务月主题内容隐含其中,寓意本届后勤优质服务月丰富的文化内涵,及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五个展台分别摆放了杭州名菜、师大名菜、师大名点、杭师西点共计32个作品,眼尖的同学一眼就看到了师大招牌特色菜“师友仔排”及杭州人津津乐道的“龙井茶虾仁”、“东坡肉”等。各色面点拼盘如“黄瓜酥”、“花开盛夏”“灯笼蟹包”等造型逼真、色彩鲜明、品种多样,充分展示了餐饮员工高超的厨艺,以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的追求。

111

222

11点30分,美食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热菜品尝、老杭师味道的卤味售卖同时进行。

现场热菜品尝活动分热菜、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三个组别开展。第一波4个热菜一端上台,就将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同学们争相品尝,赞叹声不绝于耳,同学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分享给好友。随后的中西式面点共10个品种,也同样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444

555

与此同时,老杭师味道主打的卤味系列柜台前也排起了长队,卤牛肉、白切鸡、酥鱼等几个品种没多久就销售一空。

据悉,现场展示及品尝的作品均出自饮食服务中心员工之手,他们利用休息时间精心为此次美食展做准备,一方面加深广大师生对老杭师的回忆,另一方面也是中心技术水平、创新成果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