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学运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后勤接待相关改造圆满收官
来源 : 后勤集团     作者 : 后勤集团     时间 : 2017-08-09     点击次数 : 861

本网讯(蓝晓婷)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7月已组织召开3次集团层面的现场工作推进会议。住宿、用餐、交通、物业等多条工作线上的后勤人员坚守岗位,不畏高温,抢时间,抓落实,积极推动后勤保障工作的落实。截止8月初,后勤接待涉及的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目前已完成了仓前5号餐厅阳光厨房、4号餐厅第二阶段基建(售餐台改造)、清真餐厅物流通道改造工作;运动员驻点的学生公寓床位上下铺拆卸加长、墙面粉刷、门锁更换、监控红外设备安装、学生公寓楼层隔断等工作,以及空调安装、设施设备排查和维修等工作;裁判员入住的恕园3号楼地板改造,以及工作间、布草间、消毒间改造以及玻璃幕墙窗户等其他硬件维修,还完成了空调、空气、棉织品测试等检测工作。

据悉,下一阶段,集团将重点落实学运会相关保障涉及的检测工作、软环境布置等工作;并加快推动并完成好设备安装、信息对接上报等既定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