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诚聘见习大学生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亿校云     时间 : 2015-10-13     点击次数 : 203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关于做好大学生见习训练的相关工作,努力为大学生开辟见习渠道,积累实践经验,提高岗位技能,经学校相关部门同意,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工作实际,特公开向毕业学年大学生招聘见习生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26日15:00止。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带个人简历、《后勤服务集团大学生见习岗位应聘报名表》(附件2)到仓前校区恕园8号楼四楼405-2室人力资源部报名。
    2.网络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及应聘报名表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的压缩文件包发送至271332859@qq.com邮箱。
    四、联系方式
    0571-28860871、28865727、13957182537  殷老师、袁老师
    五、其他说明
    1.应聘资格初审通过后,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根据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实施办法的有关政策及管理要求,见习学员在实际工作岗位上的见习训练时间不得低于整个见习训练周期的60%,以保障见习训练效果。
    3.正式签订见习协议的学员,原则上要求按照见习部门员工正常工作时间参加见习训练;见习部门按不低于杭州市区最低月工资标准向见习学员发放生活补贴,具体发放金额按实际出勤计算。
    4.见习期间按照《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训练期为3个月。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