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公寓服务中心开展生活老师职业能力大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4-12-12     点击次数 : 101

    本网讯(张娅清)12月9日公寓服务中心举办生活老师职业能力大赛,共有12名生活老师和公寓协管参赛。 


    比赛共计包含PPT自我展示、基础知识问卷、情景模拟应对、随机问题回答四个环节,展现了生活老师在公寓工作之中的创新特色与活跃思维,分享了各自的员工管理和学生沟通经验;检验了生活老师处理寝室矛盾、违纪学生教育等问题随机应变能力,考察了生活老师认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测试了生活老师的知识面及公寓工作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大赛的第一名最终由生活辅导员顾儒获夺得。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活动不仅是为了锻炼生活老师的操作技能和应变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竞争意识,也是为生活老师们提供一个交流、比试的机会,更好的全面提升生活老师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生活老师队伍建设,激发生活老师充分发挥在大学生成长生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