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服务在身边”便民日成功举办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亿校云     时间 : 2014-12-05     点击次数 : 82

 本网讯   11月26日“服务在身边”便民日系列活动在仓前、下沙、玉皇山校区成功举办。
    便民服务日的服务范围涉及零钱换整、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洗车、清洗空调和洗衣机预约、校园卡问答、公寓微信推广等涉及日常生活和信息咨询的服务。后勤员工服务热心周到,主动解疑答问师生咨询。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共换得硬币8000余元,现场免费维修小家电30余件,免费清洗车辆20余辆,一卡通咨询师生络绎不绝。
    据了解,截止目前,仓前、下沙两个校区3383个寝室的空调及230台洗衣机与烘干机专项清洗进行有序有效。

2944


 
    又讯:作为“便民日”的活动延伸,公寓服务中心近期推出“爱心伞借用”服务,在仓前、下沙两校区27栋学生公寓楼中共配置185把爱心伞, 有需要的师生在任一公寓楼大厅按规定登记便可借取。

供稿/通讯员 全春花、徐放、卢婉倩、杨晓笑、陈星、张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