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第四届“小WO大SHOW”寝室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4-12-03     点击次数 : 68
    本网讯(孙丹丹 通讯员 张娅清)11月27日,公寓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生活自律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小WO大SHOW”寝室风采大赛在下沙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初赛、决赛两部分,自10月27日开始,历时一个月。经过前期动员报名,初赛PPT、VCR展示,最终11组寝室从24组报名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学工部、公寓服务中心、校级社团负责人等嘉宾到场助阵。来自体育学院、艺术分院等学院的同学们先后展示了舞蹈《青春就是这样激情》《舞魅》、《Miss CoCo》,还有小品《一家医院值班室凌晨4点的故事》等等精彩节目。


    经分组比拼,最终4-204寝室队伍表演的小品《看电视》凭借其逼真的演技、层叠丰富的表演内容夺得大赛冠军;舞蹈《舞魅》、《Miss CoCo》分别斩获亚军、季军,《新白雪公主和三个小矮人》等节目则将“最佳人气奖”稳纳入怀。
    据了解,“小WO大SHOW”寝室风采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个性、促进合作互助的平台,展现我校大学生多姿多彩的社区生活和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推进寝室文明与特色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