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网:杭州师范大学推出期末复习主题服务贴心助力学生备考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4-06-13     点击次数 : 33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全面进入复习迎考阶段,加大期末后勤保障力度,适时推出复习迎考主题服务,内容涉及饮食、物业、公寓、商贸等领域,力求为学生提供全面、贴心的复习迎考后勤保障。

  考虑到复习迎考期间,广大学生复习工作量大,复习自修场所紧张,后勤根据各校区实际,开放部分食堂餐厅、师生生活事务中心等作为复习场所,并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开放空调;延长部分教室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公寓内学生自习室,延长公寓开放时间及综合房开水服务时间,满足考生的复习需求;加大巡修力度,推出 24小时维修服务,保障校内正常供水供电;加强夜间巡查,加大卫生保洁力度,做好校内除“四害”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复习迎考环境。

  针对复习迎考期间天气炎热,学校还在各校区食堂根据实际推出清淡可口的夏季菜肴或免费供应消暑凉茶,在超市或商贸服务网点供应绿豆汤等消暑食品;同时在各公寓楼内张贴提供夏季生活小常识的温馨提示,并免费提供防暑外用药品。


  相关链接:http://www.zjedu.gov.cn/gb/articles/2014-06-13/news20140613172554.html